16.8.10

=DDDDDDDDDDD

今天的心情还是平常的一样好=DDD

记住开心的回忆..把坏的回忆

纽在一张字里.想抛开它...=D

吽~~~~今天还是一样Betahan热到>.<

 但是今天没有周...爽到=))

突然有一个傻婆一直在我的后面嘻嘻哈哈的

就是我的姐妹拉拉拉....

可爱到她..扭死阿啊啊..
Adui Nenene...等带下课......他来看我呐!!xDDD

还带了我喜欢的Sushi 他自己亲手弄的东西 Wakaka^^

Jump.~Jump~~

到了下课.也来了=D

好鬼死想念他-.-


看到他满身大汗.一定心痛拉>.<...

想帮你插汗的.谁叫你自己走来走去-.-

  可爱到你>.<



 谢谢你拉..

对Hor!!xDDDDDDDDD

Sibeh Hang Fok La>.<
最迟没有拍到Sushi>.<

哪个哒浪最喜欢吃的拉..播明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补习去去去8Pm-10 Pm
回来.练习钢琴.我不想在上台了拉拉拉`

老师啊.将多才华的人你不选偏偏选我-.-

还要在cocrent 里面..不好吧!有在来担心..T^T

刚刚看了


发现..他有一个坏坏的特征就是
"niama pet pet "
 
Babes Wen=D改掉她拉..啥婆
还有一样他在骂Johnson Kor Kor
是狗-.-...哈哈.别见怪拉.
 
其实他人蛮好的拉..只是很喜欢研究人家的这里那里
 
Yam 点>.<
 
去见周公了..
 
晚安.我的宝贝们Mwaa 
 
By: Muchroom MuI Mu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