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

不了解~不解释=我就是我


1`喜欢夜晚,睡觉清爽

2`喜欢一个人踱泪

3`喜欢热闹的感觉.

4`很爱说话~像个JIZHA婆

5`没有人比我了解~

6`很爱笑.不爱哭

7'不爱出夜街.因为危险

8`喜欢把心事告诉姐妹或兄弟.因为我想有人帮我分担

9`不喜欢贪心忘久..

10`不喜欢一个人走街.因为很寂寞

11`喜欢听歌.除了炸歌

12`喜欢看戏.除了变态戏xDD

13`不喜欢呆呆的感觉.因为会想起回忆

14`我不是很耐心的人`因为我讨厌等待

15`我喜欢我的姐妹或兄弟.因为它们了解我才做朋友

16`我很固执.要这个东西就是它

17`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有人陪我

18`在谋生人或在朋友的面前我总是嘻嘻哈哈的

19`我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

20`我是个开心果.....不是伤心过

21`我叫叶家文.却有人叫我蚊子

22`讨厌双面人..

我很了解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心果也哭了 ,
怎麼辦 ?

我很可恥 , 對 ?

家裡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為什麼還要給壓力我 ?

窩囊嗎 ?

請你們不要給臉色我看
我忍讓度有極限

我繼續笑
因為我什麼都沒有

明天出門了。
希望我能保持狀態
繼續笑
xD

沒有人猜得透我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是癲的 
:)


因为我就是我.不了解.不解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