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0

没有打不烂的玻璃.只有敲的烂的玻璃 




我自私 我霸道 我小气 我固执 ...我心灵了`.得到的答案

!你也赞同.我也人为=(

对! 我的性格就是着样

没有人改变到我自己.x(

还有一个星期..你应该知道什么事情吧?

我不说.我知道.这时忘不料的事情吧?

也有人比我跟了解你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事想起你做的好事/坏事

一事想起浪漫的回忆

第一次.与你给老师抓进办公室

第一次.牵你的手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但~那只是回忆..........

不能在时间倒流...

放弃!!!!!放弃..是最好的结果...........

眼泪比我根坚强..着才是真真的我!- ♥

By: Mun M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