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0

I Can Do It !

对!我输给时间了.但是我昨晚12赢回来了

这里安!赞赞阿.支持!

下一格草稿~题目:我赢回来了.不再放手了

宝贝们~支持我吧!

阿比.阿米.阿爸.阿姐.阿哥.麻吉们.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亚!

谢谢我的辉哥拉.~我明白你的意识了.谢谢你

他的心底话,我帮忙分享.支持


独潮的兄弟姐妹.你们做准备了吗`?

我们要开始往前走了咯!

独潮加油.万万岁.xD
我做的!


 
By: 独潮MunMun
我们复合了.
不准在离开我

Chat Box:
♥ Ms. Xinn:Welcome Ya!ToMunMun Blog

♥ niu naii :) : Nevermid la.xD.We Are Babes Lei Geh Ma~xD

oni.мs.xīn_♥ : Welcome ya!To Mun Mun Blog

yuyu :Thx.xD

Doмo чıи ♥ : Okey =DViset You 2=D

✖ liиg liиg ✖:=).Thx For You

Chanel:Ok.Thx For You Sport=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