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0

Hanq Out ! x)

最近真的想猪了!-.-

12点多才起床..本来想去 "事场街"走走的!

弄的来.都一点多.都还没有吃东西-.-

不要去了.-.- ! 就近近"wangsa maju jasco" 呼呼!

去到那边都没有东西做..表姐就拉我去洗照片-.-

自己洗麦啦..将来洗都要用了RM20 ! 宣布破产 TT.

本来想买Hello Kitty 的香水.想想下不要买.-.-

因为我用管了"juicycouture " 的香水.

在洗照片的过程中!我既然叫我表妹灿烂一个!


可爱borh !xD

6归家去! 晚上,根家人去规扒-.-

10pm 跟我的宝贝门去Yam Cha !




期待我的生日

Sunway Lagon  ! 4.12

By:MunMun x)

有些事情,自己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