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

Spourttt ! 马来西亚的政府 收皮啦 !!!!! XD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警方今日凌晨开始将吉隆坡“封城”,关闭进入市区内的主要道路,阻止民众出席由干净与公平选举联盟(简称净选盟)主办的709大集会。
  从昨日中午开始,警方及镇暴队就在吉隆坡市中心多个地方,特别是集会游行可能经过的地方,出动镇暴卡车及筑起围栏戒备;同时,警方劝告民众不要参加示威、没有要事不要进入吉隆坡市区,以及不要去凑热闹。雪兰莪苏丹昨日也警告雪州人民远离大集会,声称大集会可能失控,演变成街头示威并引发混乱。
  为了阻止709大集会的举行,雪州警方已开始在通往吉隆坡市区的要道设立路障,检查进城车辆,轻快铁及电动火车乘客也是受检查对象。
  由于一直无法取得警方发出的集会准证,原本已同意将街头集会大游行改为在默迪卡体育馆内举办室内集会的净选盟,决定在体育馆外进行大集会,表达他们要求改革选举制度,追求更干净、公平及公正选举的诉求。
  净选盟重申,尽管面对警方对净选盟及反对党领袖的91人行动限制令,及不发出集会准证,709大集会将风雨无阻地举行,而地点也肯定会落在默迪卡体育馆。至今已有超过200人因支持大集会而遭警方逮捕。
  此外,内政部长希山慕丁昨日向净选盟,及同样要举行集会游行的土著权威组织和巫青团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们在吉隆坡市中心外的体育馆办集会,而警方将不会加以阻止。
  他强调,政府优先考量吉隆坡市民的安全,因此一视同仁对待三方,不发出在吉隆坡市内体育馆集会的准证,并建议三方可在雪州沙亚南的体育馆举行集会。“如果是在吉隆坡之外(的体育馆集会),就完全不会对警方构成任何问题。”
  希山也否认军人将介入镇压群众,以及政府将封锁网络的传闻。不过,当询及政府会否援引内安法令或紧急法令逮捕示威者时,他则说交由警方执行任务,并将视情况采取必要行动。
  国防部长阿末扎希则强调,除非国家元首端姑米占再纳阿比丁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否则国防卫队不会与警方一起镇压出席大集会的群众。
  他说,国防卫队已做好准备面对一切可能发生的情况,如果国家元首宣布紧急状态,国防卫队才会接手,代替警方维持社会秩序。

YEAHHH ! 我们支持干净 !! ;D

————————————————————   (分解线)——————————————————————————

TO : 读者们 、粉丝们、姐妹们、兄弟们、麻吉们

正大大大大大你们的眼睛来看 ;D !XD

我非常需要你们的帮忙 

首先 :



就是这个这个了 XD .......
帮帮忙啦 Photobucket

P/S : 我的Page 专业专卖衣服和首饰了哦 =)
多多支持我 Photobucket


By :MunM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