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10

29/8 Love Sunday

早上9+ Zat Zat Lam 去冲凉..

就去吃我真真4年没有吃的YOUGERT...

Wow!!现在有Low Fat 的啊.!没有糖.但但牛奶味.加酸.

赞!!吃到Liam Liam 煤....
就飞去哥哥的房间玩电脑>__<

差不多一点多就去吃我的最爱$_$

Dim Sum..Yehuuuu!!!xDD

去甲洞Mummun..妈妈说今天去金合^^

吃完了...就回家咯.

Yam Gong.今天我的脚不知道什么事情..

两个都Yam Yam 痛>___<

走路都像啊妈..可怜..慢慢的走.哈哈

但是我坚持要去走街街!不里它..

因为走街是我的爱好...

5+冲良准备......去金和鲁~




哈哈.我今天很懒话~淡装就好了=]

不能穿高根鞋..因为我的脚!!!!!!!!!!!

算拉..今天才拍到一张把了

我喜欢....

"你还记得我们的承诺么?.永远的陪伴=D"

就去改该..吃了晚餐..今天不是买到很多东西拉`

Elanton 大减价.Zat Zat lam 去卖卖买=__=

Roller 场没有人..现在金和.很少华人了..发觉金和越走越闷

全部都是马来人.=__=

走了5个小时...归家..

一个字"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