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0

恨那些讨厌的东西.滚开=(

请那些肮脏东西滚开..

我不喜欢你.牵主我的男孩

请你滚..为什么你着两天要牵住他..

他得罪你这些不在世界上的人..我讨厌

晚上.要他提醒掉胆.睡不照...一定会发到恶魔...

你走!你走!!!!我恨你`

他今天有破费400+.是不是不在世界上的人搞鬼..

昨天为了打发你走.200+....今天400+..明天功保险300+

昨天的事情..200+我很不爽..Eh!你们是开神庙叻!不是医院叻..

需不需要200+...不如你去抢劫..!!

我不怕你们..来找我..不要去找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10am将起身..我moring call他....哈哈^^

原来他那么早起身了.>.<..我就起床..

Jump~~Jump~Jump

去吃Mummun先..去回家.夜点才出..
去飞去姐姐的房间看戏

(偷心大圣PS大男)..

好看呐!赞赞赞^^
  
2HOUR 

出门前先Post 一张=D



就做阿姨的车BuBu咯

第一个站->Wangsa Maju  去出清汤河分先=D

第二站-> Wangsa Maju Jusco 去该该路..今天的收获满多先的xD

第三站->去阿姨的神庙

第四站->回家...zZ

第无站->8Pm晚饭.回家..

今天累累>.<..
现在滚上床去先.保电话先路...

By:文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