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0

恐怖=(..

今天..或许不是我.而是他.吓死我了=(

早上.

他无端端讯息过来说..昨天他发恶梦差点死.

动作不一样..便了两个人=(..我觉得开始有点怪怪的.

马上叫他去问神..真的中了..我哭了他T^T.担心他有事情

而我?

不知道无端端有人帮我开灯

吹风筒无端端开=C.真的吓死我了

难道他们说.今年真的很猛么?

怕怕..寂寞的一天拉..>.<

下午->去读书..我还真乖崖.明明读3个小时罢了.

还有去..没办法.顿在家也是没有好处.

上课->玩电话->聊天->下课->玩电话->聊天->放学

放学过后.凡归咯咯了哦`=D

8Pm..补习去..

其实哦..有某人说:冬菇会补习的么?我笑道肚子痛>.<

回答:当然会拉..冬菇聪明过你们呢==

会可笑吗?

哈哈^^...明天我们9天路..

相信你吧!



小心你们的口兰兰兰..

你们这些3股6婆...

还有哪个叫什么咏玲阿

吊!现在你几谁..你的海想给人吊阿`12岁罢了咯`

叫我的姐妹的老公.叫什么啊亚老公阿`

你要打是吗`?先自己还丑牙..丢!下水我们的面..

会你的下学读拉`..玩我的朋友感情啊`

什么我爽我就分..你说什么..你现在几岁.爽阿`

等我看到你``SLAP高你够购里..

很多人想打7你了.你不要再我面前发桥.等下给人吊!

收皮拉`o0o

今天的喉!!
Bambam 杀掉人啊
By:冬瓜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