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0

我笑了=D

今天的我=D..总是带着笑容过

因为有某某原因.?

答案在你的左脚下面.

7Day Leh..Yap Kai Leong
去学校..Meet 宝贝聊天..

哈哈`Penny 姐

:因为你.我笑了=D
达回一句:走开拉`因为Sht Shy Jorh x)

哈哈`.Penny 不要Shy Shy 拉=D..


我们在礼堂给老师吊!!因为我们的秩序乱到@_@..

浪费我的时间..有+上热...要晕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关系..我笑了=D

因为答应你的东西.我做到.

可爱的你.让我充满活力..


  你的自信 让我根爱你

你的笑容 让我能开心

你的肩旁能不能接我  让我充满安全感

你的温度不停的上升..是因为你病了`我必需照顾你

我想每一个人总是都有自己难以用两三句话来表达的心里最重要的一个人,
请喜欢的人在这个贴子里写下你最爱的人的名字,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其实面对了很多不一样的事.
但我们还是可以一起走到今天.

我很感激上天安排了我们的相遇.
我很开心可以一直有他的陪伴和呵护.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一直好好珍惜这一段恋情.

但我总是这样对他...

总是对他一直埋怨, 总是很无理的撒娇.

总是不了解他感受, 总是一直依赖着他.

总是要他一直陪伴, 总是要他为我担忧.

总是要他负担一切, 总是对他无理取闹.

总是不接受他道歉, 总是让他感觉压力.

我知道他有时很累, 我却选择装着不懂.

只想一直对他赖皮, 一直对他耍些性格.



我确定.... 我肯定...
我习惯有他在我身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