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

如果.我不在着个世界上.是会怎样的呢?

试着写一首情歌 给你
让我想一想 怎么开始
傻傻的 炒菜厨子
告诉了我一个秘密
伤心的爱情故事
让我把爱演义
让我为你歌一曲

爱你的心 没有停
炒菜 也忘放味精
不相信
爱和情 会伤心
锅里的鱼肉也混浊不清
就像我们的爱情

还爱你的心 无法停
炒菜 也多加了醋精
不相信
我的情 会伤心
锅里的鱼肉 却慢慢冷清
而爱你的心 还不肯死心

最近..为什么那么多人吵架呢? 

尤其是我的身边的人?

总是拿来提醒掉担?WHY?

因为.我曾经事过.吵架为何
爽.一个字..

那到..真的要搞到分手才赶烟么`>.<

我不喜欢.因为想到以前的我就是那么的
Teh?So What.,.自己拿来辛苦..

希望不要了

不值得..

By:Muchroom Mu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