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

8/8/2010

死上来了=D..

对不起啊`仔仔.我出席不到你的生日.Pai Sie>.<.

妈妈在这边和你说"生日快乐啊"..

等我们的塔浪生日在去过=D..

今天早上..给妈妈吵醒..昏睡的感觉>.<..

因为昨天6+才肯去睡觉==

死咯`我忽略了我的黑熊猫..啊啊啊!! xD..

不靓了>.<..黑黑的`呜.不过到鬼节那天我有分做鬼.来找你们呐!

人吓人..xD..不是鬼吓人呐!

哈哈..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起来>.<..

七早八早.跟妈妈弄蛋糕

是不是很勤劳叻..但是有点白痴的感觉==

哈哈^^..就飞上哥哥的房间玩下电脑!!

然后给妈妈叫下去冲凉!!!!

去吃安邦"洋斗福"一流


一句
"超饱"

肥死了!!!!

哈哈=D...返归..

路途太闷了..一直录音==



回家=D爸爸要去减头发.我陪他去咯`

我是不是很孝顺叻!!
假的.有某某原因=S

哈哈^^..

Skip___

再这边要安慰一个人.

就是我的凯老婆(Jia Yi)

虽然你和他分了.要开心啦`凡是Be A Smile=D

听到你说没有事.我也安心了`=D

有时候放手时一种幸福

不一定爱一个人就要在一起.作朋友也会幸福的

对自己有信心.凡是作的东西是成功!


By:MunMun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