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0

对不起=(

在这边和我四大天王说:

"对不起啦"

我放飞机了`=D.答应有来没有来..

因为很闲=.=..不想去呀!!

今天顿在家不知道作么鬼>.<.

加电话坏..可怜T^T

晚上..补习去>

幸亏Ming有去..不然我死桥桥.在那边听耶稣.不知道讲什么鬼==

你看预备班读From1的东西!!xD

我几勤劳下的!!>.<.

晚上Post 照片上来..

现在应该在忙呀.陪不到他'对不起..

哈哈^^..最近便乖了
Kkc的..才怪=.=

因为我的厨衣服爆满了.及不下去了>.<.

谁愿意Sponstar我的请联络
016XXXXXXX

有想存取买Kiko 鞋

但是心里想:我不用存钱都是爸爸买给我的拉>.<.我这个么也女

哈哈^^..对么?

哟!!哟!!

Daddy 你说过下次买给我 EYX 手表给我的呀!!xD


我喜欢亚!!!..但是很Sibeh贵>.<..要等到下一点的架.
死他了@@...

Mwaa

快快快..下架@!!!!!!!!!

By:冬菇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