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0

Smile=)笑一笑

笑一笑没烦恼 =D



无意间看到台湾的一个偶像剧里有这样一句台词: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过不了的事!
觉得这句话说得真好,它能给人一种勇气,面对困难和挫折的勇气。
所以希望大家每天都能笑一笑,下面是我捡来的一些笑话,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看完后别忘了笑一笑哦!


恐怖英语:

一位父亲正在检查儿子的英语课本,
突然谈翻到极其恐怖的一页:yes- 爷死,nice-奶死,bus-爸死,mouth-妈死,jeeps-姐不死,girls-哥儿死,最后是was-我死。他老爸在后面加了句kiss-气死。

幼稚造句:

1.题目: 一边......一边......

小朋友: 他一边脱衣服,一边穿裤子.

老师批语: 他到底是要脱啊?还是要穿啊?

2.题目:其中

小朋友: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

老师批语:你是蜈蚣吗?

3.题目:陆陆续续

小朋友:下班了,爸爸陆陆续续的回家了。

老师批语: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

4.题目:难过

小朋友: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

老师批语:老师更难过

5.题目:欣欣向荣

小朋友写: 欣欣向荣荣告白。

老师评语:连续剧不要看太多了!

6.题目: 天真

小朋友写: 今天真热.。

老师评语: 你真天真

7.题目: 果然

小朋友说: 昨天我吃水果.然后喝凉水。

老师评语:是词组,不能分开的

8.题目:先......再...... 例题 :先吃饭,再洗澡.

小朋友:先生,再见!

老师评语:.................

9.题目:况且

小朋友:一列火车经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老师批语:我死了算了

心情不好的人.只要笑一笑.把所有的坏事情炮开!xD

加油.!!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有时候放手也是一种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