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0

我从新回来了=D

我回来了.=D

姐妹.哥弟.乡下付楼.八公八婆

有想念我吗吗吗?

因为..我进院了...

不过现在没有事情了.


在医院的日子不会很难过

有电脑陪我度过..=D.
Geng Bah=__________=

我还偷偷出去Pasar Malan , Shopping -_______-

在Cheras叻!!Sibeh 远..

哈哈..在医院8天了..看戏都看到反胃拉.

偷心总身PS男.
在医院都看完了.


其实,这个是两个小孩来的
他们不是有病.而是要做手术..>______<

他们的嘴巴.. 小小就要姜了拉.

看到我都心痛.没有爸爸妈妈.
去死拉.那些.生了又要丢下.你们忍心吗?.

有人性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joy To My Life

Enjoy To My Dream 

I Don care you love mi

But i love you 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