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0

Thx Lengzai Xiao y =D

谢谢我的Darling - Xiao y 呀!!...她帮我的部落各.弄到美美呀..^^

她就是那么的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根本要去学校也可以.

因为.根本很想没有上课桨..

讲座回-> 12:30 Pm . 2:40pm..

(我能贪恋爱么?)炸到!!!

看戏-> 3;30PM.- 5:30pm

(Toy Story 1)

哈哈`...第一次肋@_@

放学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开心BBQ吃东西..哇!! xDDDDD

很Fu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我曾经不是一个好学生!但我也不是一个无理的坏学生!

学校是一个学习知识的地方。哎! 但是对于学习知识这方面就没必要讲的太清楚了,简直...... 哎!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但是我是爱你♥

我不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但是我愿意照顾你♥

總有些不愉快的事情
 
圍繞在我周圍

我該如何是好?

假裝看不見/聽不見?

恩.我也希望我能這樣 :(

凌晨12點鐘♥
處於失眠狀態

失眠的原因
我自己也不知
閉上眼
沒多下 又睜開了

腦海裡
想的都是你
我怪我自己 

心落在地上 碎了 痛了. 

   凯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滚!气冲....

我人身中第一次那么气!!!

我已经退一步了.你还过分.

前一步.你什么意识..

你是我的长辈有怎样..你也要尊重我..

我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别以为你拿电话威胁我.

我告诉你.电话.对我已经反感.

我自己会去买.不用你的..

我今天开始..对你.反感.你弄到我开始恨你..

你不要在弄到我在一次XX......我最后的警告.
我不怕你打我.因为你打我.我一次比一次的恨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雨了_♥
想念你T^T
By:M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