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0

某人:

恩!对不起~大扰到你了.我当你是朋友.才关心下你.

但是.在你的眼中钉.我在也不是你的朋友.

对!我们之前有反面过.但是.我都跟你道歉了.

你想怎样.我真的对你很好了.以前的我们.和现在的我们

很不想呐!..什么事情我都是给你先..我想在最后的时刻.

对你们最好..

姐妹 兄弟. 

我真的要离开着间学校了.在着短短的着几个月.我想玩的殿.留下最好的回忆.

在着9个月来.谢谢我的永远陪伴我的姐妹.家玲..很多..照顾我.陪伴我.


..慢慢的经过好多的事情.不愉快的.愉快的.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有你们的陪伴.安慰我.


开心的时候..就一起殿!~..当有一天.我说转.因为某某原因.


但是我不说.我妈妈一定要我转.因为离我家实在太远了x(.

冲突的答案..我也好难受..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但是.妈坚持的要我走.


所以要走..


真的真的..不想在离开你们了.


我走的好遥远.但是学校有什么节目


我一定回回去..看你们.x)


怎样都好.在我心理你们是最好的`


尤其是.我以来到学校.就看到我的BB在那边等待.


我真的好喜欢你们.'


下课.玩到店的日子.也在着个学校认识不少许的人.


现在.心总是很不开心.


夺泪了.x(..总算是我用泪来写的


你们给我的回忆.


我回很记得..


Raja Ali BB.


你们陪伴过我.


联络在面子书.电话.约出来.


Ji Mui 


Jia Ling . Lemon . Penny .BBq. Ping . Xing Jie . Sunny . Wan Theng . Jing Yi . Yen Yen .Xiao Tong .Carol .


Shu Jun . Carmen . Jia Yi . Winnie . Mei Ru . Shan Shan .Zhu Zhu . Chole . Yuki . Chuamei . Qing .More


Brother 


Johnson . Jia He. Yee Kent . Wen Wei . Boring He . Ah Teck . Hong Seng . Hong Hui . Xing Zai . Jun Neng 

. Yu Xiang . Binz ,David . Ricky .Ding Wei . Soon An . Wei Kiat .Brian . Kit . Wen Jye. More 


你们都陪伴我不少的日子


在这边和你们说声.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