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0

我爱你Part 2 x)

来~我回来拉x)

今天七早八早起身.去弹钢亲.很累啊!!

但是学我仔仔."习惯就好".

Jump ~Jummp ~Jummpp xD.

我12点多Zat Zat Lam 去冲凉.x).

>.<.糟糕了!?.去到怎1 40 多分了.

听什么听个屁屁.不要听~跟我的比比妹去食堂.

等到2 30 才回去.朝你妈妈.既然很多人米有去学校.

我算!幸好我的哥陪伴我..在班上有来颠了x)

哈哈..我一个小物归.在写我是Sohai.x(.有人帮我帖人家的后面.

笑死我了.xD..闷到我!?.但是个别有个哥给我弄.我死Sampat 一直

拿黑笔画来画去!?xD.Okey x).回家路!~

妈妈和爸爸去喝酒.而我.在家!怕怕`>.<.

去找我的大小孩.xD.哈`今天不知道他怎么.?

Romanticn..但是我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x).了解我的情况


最近.很喜欢听: 我可以

好听!!?

蔡旻佑 - 我可以

寄没有地址的信
这样的情绪有种距离
你放着谁的歌曲
是怎样的心情
能不能说给我听
雨下得好安静
是不是你偷偷在哭泣
幸福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有我爱你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说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离
我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
是因为你
寄没有地址的信
这样的情绪有种距离
你放着谁的歌曲
是怎样的心情
能不能说给我听
雨下得好安静
是不是你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有我爱你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说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离
我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
是因为你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说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离
我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
是因为你

完毕x)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