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10

我爱你x).

我们总算度过了50天.x)

谢谢大家的支持啊.在来安赞赞.爱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可以______x)♥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我不想在一次的分离.

 赞! 

我超爱这受歌 .

还有还有x).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

你们都知道是什么节目拉`.

中秋節快樂.Happy Moon Cake x)

今年的中秋節根本都不好玩x(

原因.因为表妹她们都要考UPSR.

跟家人去吃BBQ吧了.没有点灯龙.很不爽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不知道什么事情.FB 朝爆.很多人加我.一天有60多个.

暂时行罢了.一下就没有料的`..x).

明天学校有讲座会.

______>关于谈恋爱<______

还有很多的.还要在看的话.

明天Next Pose: 我爱他Part 2 x)

 

By:MunM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