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0

失眠;(

凌晨3:14.

我告诉我自己我是清新的

最近 失眠 ;(

搞的自己不像自己.黑眼全很大.

告诉自己.我想念你.叶凯良.

我很想念很想念你...但是你却搞搞猪了.=(.

我体谅他.原谅他.因为他实在太累了.担心你在生病.

你生病我心痛..你好了.还在担心.因为知道你回去偷炸煎的东西吃.xD.

喜欢你疼会我的感觉.喜欢你弄我生气.喜欢你七早八早的声音.

讨厌你对我敷衍.冷淡..但是你没有.

你做到给我.你的脾气我给你时间.

你该了.我很开心.你做到我想要的东西.

我.答应你不在想他想你就够.x).我做到了.恭喜我.

你笨笨的感觉.让我微笑了.

你呆呆的样子.让我根想念你.

你傻傻的样子.让我根想去弄你.

以前的我们.

吵吵闹闹.风风雨雨.分分和和..但已经是过去

现在的我们

比以前跟爱对方.了解对方.没有吵吵闹闹.风风雨雨.分分和和,

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一天比一天更想你

以前.吵架的时候..对方都气的很够里.气喘的声音都有
小小的事情.差点高到分手.但是他还是疼会了我.

11/9 我们分了.

13/9 晚上.你挽回了我.我心软了.复合了.

我们分手的第一天.我舍不得你.最终打给你了.说了很不应该的话.

我哭了.x(..

你告诉了我.面子书里.永远都是我.

你告诉我.希望是真心.x)

对!你实在对我太好了.我不止如何去解释.
你很紧张我.我感动了.

我真的傻颠倒的爱上你..

叶凯良着是警告.不是真的

我敷衍你了.不在乎你.不想念你.是我不爱你了.我会慢慢的离开你=X.

但是我不会..你答应我.养我一辈子.做叶家媳妇.
哈哈.我们都是叶家~xDD.

原点: 040810.x)

终点: 下下下下一辈子..做到么?



你做到么`?叶凯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