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10

Tages For My Darling NiuNai ♥

我的大名: Mun Mun

我的生日:1997. 12 .18

说出好朋友名字:  全部

生日想得到什么:送什么都开心xD

近期开心的事:  我每天都开心的拉
 
近期压力大的事:生病>.<

未来想做什么 : 什么都不做.做少奶奶xD

跟谁出去最幸福 : 爱人 . 朋友 . 家人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旅行
  
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两个+我xD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 : 原来爱情那么难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 : 因为我

喜欢什么颜色: 白色

喜欢男生朋友还是女生朋友:都可以的 


吃跟睡哪一个重要:什么都不重要-.-

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来.x).去走街吧~!xD

你会重色轻友吗?:Hmmm ,100%不会!
 
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不知道!xD

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 : 吃喝玩了.我最爱.夜鬼!不到4点都不睡!!xD

  1.  NiuNai
  2. Jia Yi
  3. Karmen
  4. Chanel
  5. Xiao Y
  6. Cai Cai
  7. Sammi
  8. Sumiko
  9. Choclate
  10. -
*sorry my friend , if you want write you just write , if don't want i won't force you :)

4 认识 6吗 : 当然靓女拉!

8 的兴趣是?:当然!~??不知道也~xD

1 有没有兄弟姐妹 : Sure la!xD

7 的姓氏:HoHo~当然知道拉.!"李"

4 有没有人追 : Sure Got la!xD

6 最喜欢的颜色是 :应该是白的吧!~

喜欢2吗:当然喜欢啦 ,她都是我的老婆拉~


3 和 8是好朋友么:不知道握~很像不认识>.<

8 的生日 : 8月24生日...哈哈`

5 读哪里 : 什么Wat Selayang 拉~>.<

跟1的生日差多少个月 : 4个月

和9出去玩过吗 :米有也~!

 喜欢和2聊天吗 : >.<.当然有呀~

 喜欢跟3在一起吗:喜欢.喜欢o(^_^)o

 觉得7人怎样:LenqLui . Cute ^^

 觉得6人怎样:什么都有!~..很难想象.

爱5吗:Sibeh 爱

1的人缘怎样:好到不懂要怎样讲 XD !

我亲爱的NiuNai

你的冬冬在这边咯`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