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0

上来x)

我回来了:D
有没有想念我呀xD

Okey .进路真提.不要多多东西先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直接跳去星期四>.<

1/10

也就是踏入10月分和与我的男人两个月

时间过得很快亚.想到都晕><

在家做咤女.没有读书..Happy o(^_^)o

我的婆婆来.所以四天晚上都出去吃大餐.

晚上!?.Pasar Malan I m Coming..xD

Yehuu!?..半夜.根死..去我阿姨家玩鬼抓鬼.炸到><

(*我知道我们是幼稚.但是.做人开心就好)

2/10

星期五.早上杀去钢琴室.忘记到玩了.

糟糕><.称老师还没有来.快快练熟它.

然后..

Jump~Jummp~Jummpp

晚上!去"打火窝"Sibeh Ho Jiak xD

回到家.我的表妹妹来我家作"诸八戒".=____=

半夜.根死.根我家老公吵大大大的架.>~<

可怜.从3点吵到5点.才好回.冷静!~

6点才""去睡觉.

3/10
不知不觉.爱上我的男人60

早上.:D 1点多起身.2点滚去看电影.><

Wangsa Walk .~Cuming x)

既然....我要看的"The Hole" 开场了.

没有关系.赵进!!!!什么都没有买.进去看


X_X..sibeh 好看..一级棒:D

晚上~回家出去吃饭.

现在.下线路~!因为我的衰老吹了~xD

毕_______________

Bye:MunMun

1 則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