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0

Thug Life What Sgood !!


呼呼!~.昨晚在来.5点睡觉.>_<.

终于.弄完我的部落各.很满意..x)....

"滚"去睡觉...开始发梦了...吓死我了拉.

希望梦的不是真..好怕>__<...不可以离开我...

4/10

12.点起来..去吃早餐..不是不是.午餐才对!

营养不良..一起来就去吃饭..Daddy 县时间长.架车去Sungai Buloh 

吃东西.x(..回家.等待.玩电脑..xD

我的衰公.很喜欢叫我快点长大.哈哈.xD.

来.x).衰公还说: *感情每天的不段的升…100%

我们吵架也吵到不会分开.就算有提出.也会和好.>__<
今天.*听老公的话 我要K书.明天去考试.希望能成功进入英文学校!!x)  

原来

我生存在马来西亚第4672天.   慢慢享受我的生活.

以前的幸福.比现在根幸福.x)


哈哈.把电脑换成海面宝宝了.xD.
我喜欢x)..现在.论到我去K书了.xD

加油.加油!!明天要加油!!!!!

BY:MunM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