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0

担心 + 期待

担心x(.我很担心你.

你知道.我超在乎你的吗?

虽然.我们不能像平时的姐妹.但是.我依依的在乎你.

你.能回来吗?.我们都在担心你..

你想到你自己的感受.你有想到在乎你的人感受吗`?

希望你能回来.x(..我在担心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待.x)

期待.下个星期六!我家比生日....



是你!!你就是那么靓!

你的礼物就是那么特别.着么美!

在这边..早点与你说.生日快乐呀.xDD

期待x)23.10

对不起呀.两位朋友.出席不到你们的生日回.

ß'cнīoє 嘉怡

 .跟我同性的!!!xDDD

生日快乐呀.x)..

Lenq Lui FB


By:Mun M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