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0

想念x)))


Wahahah...我很想念我的相公.TT.

今天与他相爱了70天.

我在等待你回来.唱我们的情歌啊...

想念你到 Bi Li Ba Lang 料拉.x)))))))

你快快回来呀..星期一!!!Yehuuu!~

看到我的"相公"了..哈哈.!!可爱到想妞你哑~♥

赫赫!!相公的电话.在我这边呀!我半夜睡不找."Sport Check"

被我抓到了咯!!哈哈!很多美女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我的新照片!Sport 我呀!!


记得呀!!  在多几个星期有去看!!我的相公拉!

兴奋!...明天根新...

Wif BouBui SteamBoat !!xD

By:Mun M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