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10

LELIO POPO :)

呼呼!來遲來一篇.4/12!

對不起伽~啊媽媽!12點多才來去吃早餐!-.-
感覺我越來越不正常了!
1點多.去新開的甲洞Tesco.想不到的事情.o.0

既然有電影也(MBO CIEMA)! -.-
不理那麽多!身手拿錢. Ngek x)

沃~我選擇不料.

哪就看"LELIO POPO " =]





一級棒!
超好看..


要結束的時候,既然全場我一個人笑! =V=


全部HAM苦HAM FAT .=.=
 
我表妹和表姐說.

妳是個冷血的變態狂!-.-
說真的.我看這些戲.我不會哭! =w=

不要怪我!

因爲我是這樣的!
我會大喊大叫的!
我突然會傻笑的不要怪我!

Bcz 我是发神经的 -.-
也會是第二個的LELIO婆婆..HAHAHA

不說那麽多了
6點歸家 =)


有是瘋狂的



Next Post : Swimming Poolll !:)
By:MunM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