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

14.12

呼呼~
終于舍得回來了.
原諒我的手懶惰 ~
好就沒有來寫了~

哈哈! 來各我的提早生日派對

也許著個對妳們不是很特別
但多我來說.是很特別 =')
謝謝妳們給我的驚喜

媽媽,謝謝妳=')
我的禮物
Vinnci 




也謝謝姐姐
Guess
其余的,我沒有拍下來
也謝謝我的姐妹,愛人,兄弟和網友門的祝福
爸爸,妳的禮物也很珍貴.
我還沒有拿到.下個月也可以拿到了
♥  
謝謝有3個姐妹4個兄弟
打來和我說生日快樂
♥ 
那壹刻很棒的禮物
還有訊信的姐妹兄弟.我收到了. =')
還有那個Sia0 po跟我同洋名字的! (賈文)
謝謝妳拉!

有壹份不開心的禮物就是他給了我答案
雖然不是我要的.起碼我可以慢慢的放棄了=D
♥  

朋友們?妳們相信以前的我回來了嚒?
♥ 
太爱一个人
你会因为他/她的温柔而满怀甜蜜!
更会因为他/她的冷漠而郁郁寡欢!
P/S : Grandfather Birthday celebretion
♥ 
Inbox Next Time Reply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