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10

"聖誕節快樂 =)

說:
祝福妳們聖誕節快樂呀!=)


我知道著張照片超級白癡=w=
但是我是特地爲聖誕節而弄的嘛!囧!

來!但是著篇文章超級斷的說.
因爲沒有靈感,懶惰+ 超級久沒有寫了><

24.12


跳過~~~
晚上去 Kepong "milwaukee "吃東西
以前我11歲生日的時候在那邊慶祝的!=w=
很像沒有那麽好吃了.囧
服務也沒有那麽好了.


來著照照吧.^^v





原諒我那三張照片.因爲有些在相機裏.><
他們真的超級可愛>///<

最可惡的是,我們哪台.全部事物來了.卻剩下我的還沒有來!
算了..

2點多歸家=w=
25.12

9點多.我努力的怕起身.因爲去掃新年活^//^
去家裏附近吃早餐.
11點開始我的SHOW !哈哈哈哈!
別見怪.因爲當時我的房間亂七八糟><
打扮好了.當時的LOOK 超級哺通
他就是我家笨姐姐!=w=


==! 角度亂了!
縣醜了!哈哈!
還是放上來吧!xDD


金和時代!我來到了!
開始~~~~~~~~
1.2.3
掃貨=v=
當時超級多人的說.
還遇到人tim ~~

5点去吃下午餐!

本來去"gasoline "吃東西的.
最後的決定!DANG DANG DANG DANG !==
"SUSHI STATION"

壹句話"不好吃!!囧
在走過~~~

8點歸家..
9點多去陪家人吃東西!=w=

 
今天的收活! =)
滿載而歸

回來了!超級累!T^T
掃衣服掃到不會看價錢
錢包出血了拉!!

*明天去MID-Valley在掃過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