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1

我記得我愛過 ...



對,單身的我,從昨天開始回來了


每個夜晚獨自哭泣,傻瓜真的夠了..
愛別人真的必須先愛自己

不想自己找到理由去放棄你 !
但我沒有權利說不願意

什麽事情都成了過去,學習了接受事實
回不了過去,繼續一直往前走 :)

經過種種煎熬 ,我還是熬過去了 :)
我們的愛真的不完美,但我喜歡我們曾經愛過,擁有過 ! ♥

你我的選擇,對彼此都好
我也不去追問那麽多

傷心的一天還是要微笑的過
偽裝的不夠真實,請原諒我 !
因為真的哭累了 :'(

奴棣照顧好自己吧 ,你不是鐵人!!
咱們都回到自己的世界...

當拿起電話看到你的號碼時
多麽希望能從新響起你那熟悉的聲音
我知道這個機遇幾乎等於零
然而還是會傻傻的抱有一絲絲幻想
在那個靜靜的角落裏
自己就能做到不在會偷望你的頭像
因為我已找不到偷望你的地方 可我真的做不到...... 
喜歡你是種感覺, 要是有下輩子的話  :“你是我的”
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請記得, 這5個字是“我們分手吧" 21-04 - 25-04-2011 












                                                               




我依然还爱你 , 但我选择不告诉你
毕竟现在你和她很幸福
我知道 即使再喜欢也不做第三者 ;D

所谓的喜欢就是淡淡的爱 ; 所谓的爱就是深深的喜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