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1

Lazzy Post :D

對不起啊, 很多看電影,出街, 都沒有post 上來,
原諒我的懶惰~囧!

HEYHEY ! 各位靓仔靓女們睜大.妳/你們的眼睛來看
我要宣布的, 

我戀愛了. 看到了嗎? =00=

對不起,他N年前的照片 =00=

哈哈, 介紹~他很老、卻說自己很年輕.. 他很奇怪 ; 卻說自己很聰明但是記憶力卻0% =m=

名字叫老怪~囧 .. 还有一个是我和他都爱海绵宝宝! xD

我想對他說:

我愛你,不是因爲妳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爲與妳在一起時,我變成了怎樣的自己。

還有..臭老怪!

男人喜歡看美女一樣,女人也喜歡看帥哥。

  他可以吃醋可以生氣,可是一個真愛妳的女人其實看到帥哥的時候的心境比男人看到美女時的心境更加單純,她只是看到壹些美好的東西有些感歎而已,就像是看到壹幅美的圖畫一樣,不像男人那樣會有更多的幻想。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現在也知道會人來討厭我,我也知道也會有人說我, 但 I DONT CARE .
知心的朋友我有幾個就算了:D

謝謝哪個傻婆Chrissie Lim ,
哈哈!原來我們著兩-三天也蠻好聊的,
原來我們是心靈相同的。xD
祝福妳和那個豬容法 長長久久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