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1

2-5-2011

w0w , 我肥來了,
這幾天面子書都流傳得很凶的惡淩女生亂剪頭發短片,相信大家都看過了,而且這幾天也有很多人不斷的在面子書上留言惡罵及咒罵那幾位欺負受害者的女孩。

著次的1日遊讓我肯定肥回來了,
來,當天陣陣8點就爬起身了 =(
累跨我了, 駝著肥胖的身體沖涼去

完畢了,我們 與 1,2,3,4阿姨 壹家人 到Sentul 去吃早餐囖
照片待過 x)
 
We :D



 Just For Ladies xD





Kelantan 


Take 1
Take 2
下次我会在来 :)


其实 , 这次的文章很短==
因为我做工的关系 , 现在也是休息的时间
就赶快来Post !XD
我突然觉得很多人的礼物都在我手上 =________=
哈哈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