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

JieJie Brithday :)

w0w ! 終於在次根新了 :D
哈哈哈哈..因為我答應讀者們一定要把以前的帖子根新!!
這次的帖子是姐姐的生日 :)
p/s: 我有來在修理部落格 XD 讀者們留意留意啊! 假如你喜歡我寫的文章你看到我的題目上面有一個LIKE就打打力的按下去、還有還有你看到你們隔壁有一個CLICK就是CHAT BOX 啦 XD 、記得記得Follower 我吧 ;D


給姐姐的祝福 : 姐,生日快樂、幸福快樂
姐、謝謝你一路來那麽照顧我、保護我、疼愛我
姐、我愛你 =)



當晚 、 我們一家人幫姐姐慶祝生日

我們到相見歡吃晚餐 =)
別怪我、當天素顏出去了 XDDDD
見鬼咯~~~~~~~~~~~~~~










                                                                     xoxo ;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记得留下大便亚
等待回复^^